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网友为小糯米颜值担忧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1:55:47

  自从与杨幂结婚后,刘恺威在内地的关注度直线飙升,连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也随之曝光。不少网友看到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表示,深深的为小糯米的颜值担忧。

360截图20160202113759402.jpg

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

    近日网友大曝旧照,看后直言刘恺威整容了,并且“整”的部位还比较多,如眉毛可能做了激光脱毛,鼻子可能做了隆鼻手术,下颌可能做了磨骨手术等。

    1974年10月13日生于香港的刘恺威,最为内地观众了解的或许仅仅是他作为北上发展的港星身份。他的父亲是曾经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洪七公”的香港知名演员刘丹。此外,刘恺威还有一个妹妹刘璀翎。带着父亲的光环出道,从签约TVB顺利出道到解约、北上、转行又回归,刘恺威一路走来,尝到了许多“星二代”不大会遇到的曲折。

    对于自己的整容传闻,刘恺威回应说:“在内地拍戏很累,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哪里有时间整容!”显然,这样的解释很难让人相信,现在人红了自然没有时间整容,但没有红之前时间可是大把,因此网友们继续在网上大晒刘恺威以前的剧照,力证其整容了。那么,说刘恺威整容到底整了哪些部位呢?我们还是通过疑似整容对比照来说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