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前夫!刘涛刚出道照片曝光,脸圆皮肤黑颜值与现在差距太大不敢直视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4 21:05:17

  当红女星刘涛刚出道照片曝光,脸圆皮肤黑,颜值与现在差距太大不敢直视!据悉,刘涛家庭背景很穷,从小父母离异,家中姐妹众多,生活艰难所以皮肤黑。现在的她大眼睛、五官立体绝对整过容。

11.jpg

    刘涛刚出道照片曝光,感觉怎么不太一样了,虽然都时很漂亮,但是刘涛方脸变尖下巴,很是怀疑整容过了。刘涛是不是整容了?

    近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阔太刘涛早年照片,照片中刘涛化着大浓妆,容貌与现今差距很大,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娇嫩,使得许多网友不得不嫉妒的说声:刘涛是不是整容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