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Y植皙纯天然植物面膜上市 明星御用造型师鸣朗担任首席产品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06 11:34:52

  ZICY植皙品牌强势推出纯天然植物面膜,在明星御用造型师鸣朗和女性肌肤护理专家杨茜的带领下,10名全球顶尖护肤品研发工程师从上百种高端面膜品牌中调取成分进行测试,自行研制出一款最具安全有效护肤的天然植物面膜。

  QQ图片20170905152742.jpg

  黄鸣朗-国际知名彩妆美学专家,目前担任众多大牌明星御用专属造型师。鸣朗自2007年开始涉足美妆业,至今已经有10年。

360截图20170906113849281.jpg

  从小对“美”就有着敏锐感悟的他,大学毕业后因为对美妆行业的向往,2006年毅然前往北京东田造型学习。进入美妆界后,鸣朗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获得众多国际奖项,在业界拥有“美妆魔术师”的赞誉。如今鸣朗作为PineiIcon媲美专家团造型师,也是众多知名艺人争相聘请合作的造型专家。

360截图20170906113908421.jpg

360截图20170906113900828.jpg

  鸣朗一直把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完成的尽善尽美,对客户的肌肤状况都十分关注并及时给出建议。因在业内良好的美誉,鸣朗也成为众多明星们最信赖的美妆专家,在近几年的工作中,他发现很多艺人都因为工作需要化妆太过频繁,导致肌肤受到损伤,普遍出现皱纹、暗沉无光泽 ,脸部有痘等问题,即使是用昂贵的护肤品也没有改善的效果。

 

360截图20170906113914875.jpg

360截图20170906113920812.jpg

  作为他们的专属造型师,鸣朗对艺人们的肌肤问题十分担忧,他亲自研究明星使用的用的各类彩妆和护肤品,细致研究对不同肌肤问题的护理方法。鸣朗发现在护肤步骤中面膜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但是目前市面上很多面膜产品配方质量参差不齐,所以才会导致明星们在护肤的时候,花着昂贵的价钱却事倍功半。

360截图20170906113927062.jpg

  为明星好友们解决护肤困境势在必行,鸣朗把想法告诉了好友杨茜,杨茜是一名女性肌肤护理专家,对与女性肌肤问题有深入研究的她,决定自行研制一款最具安全有效护肤的面膜产品。两人经过多方奔走做出严密的市场调查,与国内知名女性传媒FACE妆点网合作,深入了解女性护肤方法,从上百种高端面膜品牌中调取成分进行测试,总结出对人体皮肤最具保护而且没有伤害性的原料就是天然植物精华。虽然现在市面上虽然有不少打着纯天然成分旗号的面膜产品,但依旧都会添加一些化学物质在其中,导致产品难以到达长期有效护肤。一是因为纯天然成分的面膜成本比较高,若是推向市场获利难度大;二是商家追求面膜添加成分的短期成效,但却未顾及用户长期使用会面临护肤效果瓶颈。虽然很多面膜都能暂时的解决肌肤问题,但是长期下来却效果越来越差甚至还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360截图20170906113933359.jpg

  为了坚持“天然、安全、健康、高效”护肤理念,给女性提供一款最安全有效的面膜产品,杨茜与鸣朗决定走完这条大家没有走过的艰难之路,在杨茜与鸣朗的带领下,10名全球顶尖护肤品研发工程师组成工作室,进行面膜创新和问题性肌肤的研究。并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借助明星护肤品实验室和战略合作的多个高等院校现代化研发中心,从千种植物中提取精华,最终研制出一款纯天然植物护肤面膜,这款面膜在护肤效果和健康性上都达到护肤产品中的最高标准。这款从植物中孕育出的面膜诞生了,因产品配方天然,故取名“ZICY植皙”。

QQ图片20170906133227.jpg

  植皙倡导的「会呼吸的植物护肤」产品理念也引发众多明星的力挺与支持,植皙在娱乐圈一经使用便获得了大家喜爱与推崇,明星们在试用后反馈好评不断,都成为ZICY植皙品牌的忠实用户。植皙用最自然的保养方式来保护原本纯净的肌肤,纯天然的植物配方减少了对肌肤刺激,温和有效护理肌肤,缓解了他们长期化妆带来的皮肤压力,激发受损肌肤再生潜能快速重塑光滑美肌。在品质与效果的双重推动下,ZICY植皙迅速风靡娱乐圈成为明星们最爱的护肤单品之一,成为“明星专享面膜”。

360截图20170906113956218.jpg

  为了让更多女性体验到这款明星专享面膜的效果,ZICY植皙决定将这一款天然植物护肤面膜推向更广大的市场用户,面对成本高的问题,植皙联合韩国专业美妆研究机构Homar,从原料、配方、包装设计都实行独立自主开发设计。通过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销售终端化,品牌快速化,并且反向匹配上游生产资源使得生产计划更加快速更加合理,减少下游产品销售环节所带来的高成本,将产品利润最大化的返还给消费者,从而最大限度的在保持品质的同时降低成本,做到“高贵而不贵”,给全球女性真正健康、自然、立体的美肌改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