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何炅任阿里音乐首席内容官:今后请多多指教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0 13:25: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何炅任阿里音乐首席内容官:今后请多多指教--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12月29日,记者获悉,著名电视主持人何炅加入阿里音乐,出任CCO(首席内容官),花名“小炅”。

  至于何炅未来是否会继续在湖南卫视主持节目,阿里音乐相关人士称,“这是何老师自己的事情,就像高晓松一样,还在主持《晓松奇谈》。”

  据了解,湖南卫视和何炅签的是明星经纪合约,而非正式员工。何炅的资料已出现在阿里内网,其生日显示为4月28日。

  7月15日,阿里巴巴成立阿里音乐集团,整合虾米、天天动听等阿里所有音乐业务,高晓松出任董事长,宋柯出任CEO。

  高晓松12月29日下午发布微博称:热烈欢迎@何炅 入职阿里音乐集团,担任首席内容官CCO。与我和宋柯正式组成铁三角。同时极大提高了阿里音乐集团管理层的颜值。我们热诚欢迎更多怀有音乐与娱乐梦想的朋友加入阿里音乐,携手创造未来。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

  何炅的微博随后转发高晓松这条微博称:“昨天开了四个小时的会,有些新的想法,阿里音乐到底要做什么,内容上有什么新设定,有点期待,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当然,会后我也认真向大紧讨教了自拍心得,受益匪浅。”

  本报综合消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