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Y植皙官网正式改版 主打“植物轻彩妆”概念(图)

来源: 妆点时尚 2015-10-30 14:19:09

   随着全球彩妆市场竞争格局的进一步升级,近日,由知名化妆师原创的面膜品牌Mopair膜派联合国内知名女性传媒FACE妆点集团和韩国Homar株式会社合资创立的彩妆品牌ZICY植皙,一改往日的快速、时尚、平价风格。转而主打”植物轻彩妆“概念。

001.jpg

图片来自:ZICY植皙官网截图 (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植皙官网

   记者通过植皙彩妆负责人梁哲皙女士了解到,植皙此次提出的“会呼吸的植物轻彩妆”概念,区别于“妆感重、难操作、伤肌肤” 的传统彩妆,有着“轻盈、轻松、轻透、轻养”四大特点,即“妆感轻透、操作简单、多效合一、天然养肤”,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轻彩妆”。

  植皙区别于其他彩妆最大的不同在于,她不仅仅强调产品的卓著功效与愉悦体验,更多关注的还是一种价值观与生活态度的自然流露。ZICY植皙的灵感来源于风靡全球的《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金秀贤。植皙的消费者大多为85-90后之间,她们独立鲜活,纯净真实,不随波逐流,不掩饰想法;她们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玩乐童心,她们就是金秀贤。她们喜欢膜派活机美颜的护肤理念,同时也需要一种更加简单的彩妆来让自己变得更美,ZICY植皙打造的就是一种全新的“化妆+护肤”的蜕变方式

  作为膜派旗下的植物彩妆彩妆品牌,植皙秉承了膜派一贯的品牌理念,植物萃取、绝对天然、追求令人身心愉悦的产品体验,以这样的理念为指导,植皙拟人化为旗下系列产品命名:倾心之吻、糖果甜心。对于膜派而言,植皙是85-90后女孩的代名词,是她们生活态度的传达者。

  植皙的品质保障,是借助膜派Mopair明星护肤品研究中心拥有的多个现代化实验室和研发技术工程师队伍。并联合韩国专业美妆研究机构Homar,从原料、配方、包装设计都实行独立自主开发设计。这种全球视野集成创新模式对植皙及整个化妆品行业都具有突出性的示范作用,将势必引导出一个新的美丽奇迹!”

   资料来源:ZICY植皙官方网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