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药妆面膜孕妇可以用吗,孕妇能用森田药妆面膜吗,怀孕可以用森田面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5 06:17:53

  森田药妆面膜孕妇可以用吗?看到药妆这两个字,总是会有一种安心的感觉,来看看森田药妆的面膜是不是真能让孕妈们安心吧。

森田药妆面膜孕妇可以用吗

  孕妇可以用森田药妆面膜,因为森田药妆面膜不含对孕妇不利的成分,风险成分只有致敏度较低的香精和一两种防腐剂,这些成分是不会对孕妇及婴儿造成不利影响的,只要各位孕妈在使用前进行了敏感测试,确认自己不会过敏就可以放心用啦。

  

  另外,小编建议孕妇只使用补水、保湿、舒缓类的基础款森田面膜,不要用功效针对性强的,比如美白款、抗衰老款,因为这些类型的面膜容易对孕期的肌肤造成负担,在孕期基本上能做好保湿工作就好了。

  

孕妇可以用森田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森田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补水面膜,非常适合肌肤容易干燥不稳定的孕妇,这款面膜的精华液多,补水保湿效果好,连敷两三天还可以平衡水油,敷后感觉清爽不黏腻,但是一定要用水冲洗,不然很容易搓泥,多余的精华还可以用来抹脖子哦。

  

孕妇可以用森田六重玻尿酸面膜

  森田六重玻尿酸系列一共有6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建议孕妇使用舒缓面膜、修护面膜、极保湿面膜、极透润面膜,前两款可作晒后修护、舒缓过敏,后两款可以为肌肤即时补充水分,而且这个系列的面膜纸非常薄透,柔软又贴合,效果优秀,性价比非常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