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小金刚防晒怎么样,雅漾防晒小金刚好用吗,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22:21:10

  雅漾小金刚防晒怎么样?小金刚这个名字非常贴合这款防晒的外观,它的名字本来是清爽倍护便携防晒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漾小金刚防晒透气清爽

  雅漾小金刚防晒的质地清爽透薄,是白色乳液状,易推开,成膜快,刚开始会有些泛油,但是等它融合后直接就上粉会很贴妆,清爽不油腻,透气性很好,不会闷痘,适合夏天使用。

  

雅漾小金刚防晒防晒效果好

  防晒指数为SPF50+、PA+++,防晒效果确实好,适合夏天使用,而且防晒时效长,去海边度假、练车或军训时用,基本不会晒黑、晒伤,它还有防水性能,很适合带去海边玩。

  

雅漾小金刚防晒的适合肤质

  雅漾小金刚防晒质地温和,成分安全,不添加香精色素等,专为敏感肌肤设计。从使用感上来看,小金刚防晒不油腻也不拔干,所以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痘痘肌肤也能放心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