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水库系列怎么样,兰芝水库套装好用吗,兰芝水酷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5 05:32:45

  水库系列是兰芝最受欢迎的一个系列,相信大家在各大购物网站都能看的它的身影,我们来看看兰芝水库系列怎么样吧~

兰芝水库系列怎么样

  兰芝水库系列以补水保湿的效果为主,是一套比较基础的护肤品,没有什么功能性,适合25岁以下的妹子们,质地滋润但不油腻,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最适合秋冬使用。水库系列的水乳有两款,分别为滋润型和清爽型,滋润型适合油性和混合型肌肤,清爽型适合干性和中性肌肤。

  

兰芝水库凝肌清爽型水乳怎么样

  兰芝水库凝肌清爽型水乳的味道清香,质地都比较轻薄,超级容易吸收,上脸一会儿就完全吸收了,吸收之后清爽不油腻,特别适合夏天,油皮四季可用,混合皮冬天用可能不够保湿,还需后续加个面霜。保湿效果不错,用后皮肤很软嫩,油脂分泌也有减少哦。

  

兰芝水库凝肌滋润型水乳怎么样

  兰芝水库凝肌滋润型水乳的质地比较粘稠,但是用起来不会黏腻,也很容易推开,补水效果超级好,用完之后感觉肌肤在吸收水分,在空调房里待着也不会觉得干,虽说滋润型适合中干性肌肤,其实油皮冬天用也是很不错的,不会油腻,干皮同样冬天可以加个面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