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热巴录跑男时吻了这只海豚 它竟然成了迪丽热巴的粉丝?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0 03:42:33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自从热巴录跑男时吻了这只海豚 它竟然成了迪丽热巴的粉丝? 责任编辑:Zoer

自从热巴录跑男时吻了这只海豚 它不得不每天看视频解相思之苦

  奉劝网友们别再斤斤计较于鹿晗的那两次飞吻,这本就是鹿晗踢足球时庆祝胜利的方式,经不起过分的解读,倘若把鹿晗的一举一动都放到吃瓜群众那像放大镜一样的“眼睛”下,那鹿晗将来录节目怎么做动作,每一个细小和不经意的举动都会被无限放大。况且只是飞吻,无论是朝谁飞吻,也不过是表达友好与分享快乐,与飞吻相比,这期跑男迪丽热巴的热吻却被人为的忽略了,也难怪了,人类可能吃醋了,她吻的是一只海豚。

  跑男们来到了海洋公园,郑恺和鹿晗摸了摸海豚,评价这手感又像气球又像塑料,这是两种“陆地动物”小猎豹和傻狍子的想法,有一只小海豚向热巴伸出了脑袋,作为吃货的热巴以为它饿了,饲养员说它是想亲亲你,热巴还没做好准备,小海豚就亲了热巴的嘴巴和脸庞,不过更准确的说是戳,站在远处看见这一幕的鹿晗大为惊讶,问旁边的人这只海豚怎么如此兴奋,没想到“陆地CP”被一只海豚给“拆散”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