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鹿晗吴倩互相不关注微博原因 竟是吴倩怕遭鹿晗粉丝攻击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0 20:23:51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心疼!鹿晗吴倩互相不关注微博原因 竟是吴倩怕遭鹿晗粉丝攻击 责任编辑:Zoer

  关于鹿晗吴倩的私下关系到底怎样,鹿晗的微博为什么不关注吴倩呢?难道他们是两人表面是很好的朋友关系,但私底下却是敌人,所以鹿晗没有关注吴倩?但背后真相是这样吗?还是另有隐情是大家不知道的。

鹿晗吴倩互相不关注微博的原因 鹿晗吴倩私下关系怎么样

鹿晗吴倩互相不关注微博的原因

  鹿晗和吴倩两度合作了却没有擦出爱的火花,反而是关系越走越远,让人不得不怀疑他们关系是不是恶化了,导致双方互相不理睬。鹿晗与吴倩虽说不是情侣关系,但毕竟是亮度合作的关系,微博上应该会互相关注一下才是但是他们两人却没有,反而更令人惊讶究竟是为什么?

  鹿晗长得太帅了,而他的粉丝也太强大了,但是吴倩的粉丝都不是他的三分之一,吴倩有可能是害怕被鹿晗的粉丝攻击,所以不敢关注他的微博。但她万万没想到没有关注反而被攻击,这让吴倩万分委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