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发长文回应家暴 老婆林苗前夫资料照片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3 09:44:56

   导读: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林苗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家暴行为,在沉默了一周后,今日凌晨,刘洲成发长文回应否认家暴传闻,并称从未花过妻子一分钱,据悉,刘洲成老婆林苗此前有过一段婚姻并且有一个女儿,其前夫资料照片遭扒。

QQ截图20170523094136.jpg

    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家暴妻子林苗的新闻刷遍微博,网友们纷纷开始关注起这对夫妻来,据说林苗是一个加拿大籍的白富美,家里有屋也有田,额,是家产过亿,但是呢和刘洲成却是二婚,自己早前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是超级富二代刘德俊,两人还有了一个女儿,带着女儿嫁给了刘洲成后,原本以为可以安心的过日子,没想到,刘洲成竟然是个渣男。

    有网友爆料,刘洲成和林苗结婚是为了贪图林苗的家产,当时决定和林苗结婚时家里人还十分的反对,妈妈更是几年没有和刘洲成说话,直到生下了女儿之后才有点好转,本以为这会是一段佳话,可是妻子林苗近日的一分公告却打破了这份宁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