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发长文回应家暴 老婆林苗前夫资料照片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3 09:44:56

   导读: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林苗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家暴行为,在沉默了一周后,今日凌晨,刘洲成发长文回应否认家暴传闻,并称从未花过妻子一分钱,据悉,刘洲成老婆林苗此前有过一段婚姻并且有一个女儿,其前夫资料照片遭扒。

QQ截图20170523094821.jpg

    据说林苗的年纪是比刘洲成大的,早前也有过一段婚姻,这也是为什么林苗会选择刘洲成这样的男人原因吧,据悉林苗的身份是北美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不仅样貌出众,而且年收入过千万,早前的一个女儿是和鸿基环球的董事长刘德俊所生,但是两人没有结婚,据说当时的林苗还是以小三身份和刘德俊在一起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据说林苗和刘德俊生了一儿一女,两人分开后林苗分到了女儿,所以就和刘洲成结婚了,不得不说林苗还是挺可怜的,本以为有了孩子就能和刘德俊在一起...

    这件事爆发后,网友们纷纷怒斥刘洲成滚出娱乐圈,退出至上励合,而且据说该组合的某成员还点赞了一条让刘洲成滚出娱乐圈的微博,可见刘洲成在组合的名声也不是很好呢,但是作为刘洲成的姐姐,竟然在微博怒斥网友们,称自己的弟弟是世界第一好男人,也不知道她评判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