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发长文回应家暴 老婆林苗前夫资料照片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3 09:44:56

   导读: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林苗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家暴行为,在沉默了一周后,今日凌晨,刘洲成发长文回应否认家暴传闻,并称从未花过妻子一分钱,据悉,刘洲成老婆林苗此前有过一段婚姻并且有一个女儿,其前夫资料照片遭扒。

QQ截图20170523094030.jpg

    刘洲成的妻子林苗通过微博发布了与刘洲成的离婚声明,声明中提到了刘洲成家暴以及向妻子要钱等情况,该事件也立即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不过事件发生之后刘洲成本人并未作出任何回应,反倒是同组合的成员李茂和马雪阳开始互撕,让网友们表示一脸懵逼。5月20日刘洲成表示让大家给他一些时间,他会整理好全部给大家一个交代,今日凌晨,刘洲成发成文回应了家暴事件,文中详细阐述了与妻子争吵的原因,还表示自己从未花过妻子的一分钱,并且晒出了为妻子代付的账单等等。

    刘洲成在文中先是回忆了自己与妻子相遇的过程,因为觉得妻子人很好于是开始频繁的联系,并且在2015年元旦向妻子表白,妻子在之后怀孕但是不幸流产之后再怀孕,于是选择仓促结婚,即使当时家人不同意,但是两人还是结了婚;结婚之后的第一次争吵发生在10月份,妻子负气离开,好不容易找到回家后再次争吵,两人争执过程中不慎将妻子的手机摔坏,刘洲成不断道歉之后才和好,但是当时妻子肚子开始不舒服,第二天到医院检查被告知孩子保不住了,因为当事妻子从五楼跑到一楼,天气寒冷动了胎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