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出演电影非凡任务 曾与蒋雯丽车震被曝恋情

来源: 新浪网 2017-03-31 14:02:39

  导读:今日,由黄轩出演的非凡任务将在全国院线首播,曾一度与蒋雯丽传车震被曝恋情的黄轩,是否能由此部作品从而摆脱往日的形象呢,从白面小生化身铁血硬汉,尽在此部作品之中。

huangxuan.jpg

  跟黄轩见面是在一家酒店房间的客厅里,他正接受上一家媒体的采访,说话的声音不大,嗓音有些沙哑,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很积极,眼神真挚,但眼角还是很诚实地泄露了主人的疲惫。采访结束,几个工作人员跟他合影,黄轩站起来配合着当个好模特,并没有表现出一丁点的不耐烦。两家媒体的采访间隙,黄轩去了个洗手间,稍微调整了下状态后就立马进入到了第二场采访。采访过程中,黄轩很认真地回答记者的问题,被问到“怎样理解戏中被注射了吗啡之后的痛苦状态”时,他解释,自己大多是从网上找的资料,了解毒瘾发作的几个阶段以及生理反应,把它整理出来,反复地去模仿、练习。他问记者:“你觉得像吗?”听到肯定的答案,就露出青涩而温暖的微笑,开心地说“谢谢”,好像小朋友被老师奖励了棒棒糖。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