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轩回应与蒋雯丽车震绯闻 女友李倩照片遭扒系姐弟恋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8 12:40:59

  导读:黄轩主演的《翻译官》将播,黄轩个人资料情史再次遭扒,黄轩女友李倩照片也曝光。黄轩蒋雯丽绯闻也曾轰动娱乐圈,黄轩蒋雯丽车震究竟是不是真的呢?黄轩因《芈月传》爆红后,受访也回应了与蒋雯丽车震绯闻。

4.jpg

黄轩回应与蒋雯丽车震绯闻 女友李倩照片遭扒系姐弟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报道 据此前报道,蒋雯丽曾拍到在大连拍摄《爱情最美丽》时私会黄轩,关系非常暧昧。随后,又有媒体爆出蒋雯丽与黄轩两人在法国约会。也因为此事,蒋雯丽还被网友斥责为“淫娃荡妇”。

    徐菲:有个问题无法回避,就是去年你和蒋雯丽的绯闻,如今搜你名字,出来最多的还是这条,会感到无奈吗?

    黄轩:我特别讨厌这个事儿。现在好久不见的人或者刚认识我的人,见到我都都会问一下。我也很诧异,突然出来这么一个事儿。很多人会说我傍大姐,要上位。我觉得挺冤枉的,也挺丢人的。我自尊心特别强,我再苦的时候都不会说问别人借钱的。我是一直想踏踏实实演戏的演员,突然出来这事儿,别人都会说要么是真的,要么就是你炒作自己。那时候很气愤,我在微博有发我的情绪,但是公司说你越涂越黑,我们帮你去声明就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