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什么时候上映 演员表为什么没有胡歌

来源: 网络 2017-03-08 09:47:19

   电视剧《琅琊榜2》自开拍以来什么时候上映就备受网友关注,演员表曝光为什么没有胡歌引起热议,近日胡歌赴美留学暂别娱乐圈或许没有参演该剧的原因吧。

QQ截图20170308094229.jpg

    可不久,胡歌的人生就遭遇了重大磨难。原本蓄力满满,却瞬间跌至谷底。2006年8月29日晚,沪杭高速嘉兴路段,胡歌与女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脸和脖子加起来缝了一百多针。

    作为一名演员,脸是自己的“命根子”。那段时间,是胡歌人生最低谷的时期。意外发生后,大家并不看好与死神擦肩而过、伤痕累累的胡歌还能重返演艺圈。

    为了让自己振作起来,胡歌在杂志上开设了专栏,将自己当时的心境记录下来。在这篇题为《照镜子》的文章里,胡歌写道:“车祸创伤了我的容貌,也冲击了我的内心,每次当我战战兢兢拿起镜子的时候,我都渴望能在镜子里寻找到勇气和力量。镜子的语言简洁而充满了智慧,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够让我真正重新站立,如果皮囊难以修复,就用思想去填满它吧。”

    在这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中我们可以读到:他在萧瑟的秋天里思考“灵魂”和“躯壳”;他在古人的精神世界里寻找生命的力量;他在医院拆线时咬着牙顶着疼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