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什么时候上映 演员表为什么没有胡歌

来源: 网络 2017-03-08 09:47:19

   电视剧《琅琊榜2》自开拍以来什么时候上映就备受网友关注,演员表曝光为什么没有胡歌引起热议,近日胡歌赴美留学暂别娱乐圈或许没有参演该剧的原因吧。

QQ截图20170308094308.jpg

    2016年,胡歌凭借《琅琊榜》拿下了白玉兰奖的视帝,成为了第一位80后视帝。他谦虚地说:“这个奖项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是属于《琅琊榜》每个演职人员的,大家看到《琅琊榜》《伪装者》里的我还不错,但我应该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胡歌的方式是阅读、写作、摄影、旅行。尤其是阅读,可以说,它成就了胡歌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胡歌曾说,在那段最消沉最无助的日子里,是阅读让他找到了活着的意义。他也很多次公开说,最艰难的时候,是黄磊推荐的书还有易中天老师的《百家讲坛》陪他度过的!

    对于车祸经历,他认为:这场车祸就像上天的恩赐,让一直无法静下心思考学习的我忽然有时间去充电。

    除了阅读以外,胡歌还是个爱好摄影的文艺青年。对于他来说,摄影有些不一样的意义。相机陪他走过了小半个地球,也伴他度过了人生中的一次次坎坷。

    在他的摄影作品里,经常可以看出,他倾注了自己的思想,传达诗意的心情。

    如此浮华喧嚣的世界里,有如此清醒,懂得取舍的人,实在难得。我们期待他学成归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