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电影爵迹什么时候上映 演员表和预告片首度曝光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6-12 10:09:28

   导读:昨日,由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演员表和预告片首度曝光,庞大明星阵容引人期待,观众对于电影爵迹什么时候上映很关注。据悉,电影《爵迹》将于今年9月30日上映。

电影爵迹.jpg

电影爵迹什么时候上映 演员表和预告片首度曝光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电影《爵迹》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导演郭敬明带领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汪铎等一并亮相。现场,还揭晓了《爵迹》的首款3D预告片。而看后,范冰冰更是大赞郭敬明,为中国电影做了划时代的事情,“你已经成了历史第一人”。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王源、林允、郭采洁、汪铎、严屹宽、李治廷、陈伟霆、杨幂、郭敬明联合主演。

    该片主要讲述西之亚斯兰帝国的七度王爵银尘和他的使徒麒零发生在奥汀大陆上的故事。按照水、火、风、地四元素,这块大陆分割成四个国家。各个国家的人民,都具有魂力,但每个人体内魂力的多少,纯净与否是不同的,而魂力最高的七个人叫王爵。称作“王爵”、“使徒”的人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战,其间辅以亲情、友情故事的插入,使得故事情节曲折而动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