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那么多人骂那英 终于知道原因令人大跌眼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8:27:21

   导读:最近,那英只要一发微博就会惹来网友一顿谩骂,究竟为什么那么多人骂那英呢?经过网友揭秘终于知道原因令人大跌眼镜。

333.jpg

    那英备受争议的还有姚贝娜事件。那英组学员决赛场上,姚贝娜肩膀上承担这所有人的希望,就在大家都以为那英组冠军非姚贝娜莫属时,结果却出乎意料地激起民愤,最后冠军花落萱萱,而萱萱此后一度被称为最配不上这个称号的冠军。  

    作为第二届好声音毫无争议的实力唱将,姚贝娜却在那英组突围赛中败给了萱萱。网民认为关键原因是那英给姚贝娜选了一首非常难的英文歌,不仅歌曲难度超出了姚贝娜本身掌控能力,更是在姚贝娜从心里抗拒演唱这首歌的情况下强加给姚贝娜的。

    而且,网上又曝光了决赛上哈林为姚贝娜说话的视频,那英再次被骂惨。原来那英组决赛录制的时间为半夜,哈林当时语气深沉地说,“唱这个歌真的是太为难她了,我所谓的这个为难并不是说她不好,我们知道现在几点了,半夜到凌晨这种时候要唱这么难的歌,实在是很恐怖的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