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那么多人骂那英 终于知道原因令人大跌眼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8:27:21

   导读:最近,那英只要一发微博就会惹来网友一顿谩骂,究竟为什么那么多人骂那英呢?经过网友揭秘终于知道原因令人大跌眼镜。

  222.jpg

    刀郎成名是在千禧年之后,凭借《2002年的第一场雪》《情人》《冲动的惩罚》等歌曲迅速蹿红,据说当时他的正版专辑达到了250万的销量,令其他歌手望尘莫及。可是给予火速走红的刀郎浇出第一盆冷水的,正是当时的乐坛大姐大那英。  

    在一次音乐排行榜上,身为评选嘉宾的那英公开反对刀郎入围,直言:“听刀郎的都是什么人?去KTV里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除了唱片销量有资格参与这个评选外,他没有一点优势可以拿出来放在这个十年影响力歌手里的资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