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歆艺为什么被人骂原因分析【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6:20:42

  原文标题:张歆艺为什么被人骂原因分析【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歆艺为什么被人骂

  张歆艺为什么被人骂。张歆艺和袁弘继多对明星之后,又因为窗帘没拉严实被风行工作室曝出恋情了。二人在张歆艺家中和朋友小聚时,不仅互相喂食,勾肩搭背,还突然来了个kiss,随后有媒体向张歆艺本人求证,张歆艺的回答是:“他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似是默认了恋情。

  但是,对张歆艺这个人的评价网友却是分为两极:男生普遍表示超心疼,因为十分喜欢她,女生则反映很冷漠,除了有几位觉得张歆艺长相不错之外,其他人都表示心疼袁弘。为啥男女在看她的时候,差异这么大?

  自2012年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让张歆艺人气急升后,近几年好像没啥能让人记得住的作品甚至是综艺节目,但她身边的男人却是从来没断过,真的印证了那句“男人都喜欢张歆艺”。

  张歆艺最早的一位男朋友是王志飞,据说二人在一起7年,王志飞对张歆艺照顾有加,生活起居样样都照料得细致入微,还帮张歆艺依次解决了户口、住房、房子装修等问题,并且靠自己在娱乐圈的资源帮张歆艺签下了《北京爱情故事》,许多人说没有王志飞的提携也没有今天的张歆艺。可就在张歆艺因《北爱》红后不久,女方向王志飞提出分手,王志文发布声明说伤得很深,难忍女友绯闻缠身,据说默默流泪了一宿。

  第二个大家都熟知的男人就是曾修成正果的导演杨树鹏,2013年5月张歆艺与杨树鹏在宝鸡登记结婚,但好景不长,去年10月底两人宣布离婚。浮出水面的另外一段恋情就是今天被曝出与袁弘热恋。有位网友曾在杨树鹏与张歆艺离婚的时候做了个神预测,觉得他们离婚的原因是因为袁弘,推测的依据是张歆艺与刘诗诗微博互动不愉快是因为袁弘(当年张歆艺在微博示意因《绣春刀》观影感里没有提到刘诗诗而被她的粉丝炮轰,引起群众围观)。

  以上是三段坐实的恋情,未被证实的绯闻男友也传出过好几位,包括陈思诚、张译、李晨、贾乃亮等,不过肯定有几位应是炒作,娱乐圈的真真假假我们怎么又知道呢?有人说“张歆艺真是人生赢家,王志飞帮她解决了北京户口,杨树鹏陪她体验了婚姻生活,如今袁弘再次陪她上演窗帘激情。说到正题,为什么男人都那么喜欢张歆艺?

  张歆艺的长相有自己的特色,很自然,不是娱乐圈那种”傻傻分不清“的脸,男生普遍觉得这种长相不甜腻也不刻薄,一切都刚刚好,看着很舒服。即便是女人,也会觉得”这姑娘的长相耐看,不讨厌“。

  另一方面,张歆艺170的大高个,天生就自带”不扭捏即视感“,再因为《北京爱情故事》之后,张歆艺一直营造的”二姐“形象,让她豪爽、直言不讳的性格深入人心,男人普遍觉得她绝对不是事儿妈型,好说话。但是在她的眉宇之间,你又能找到十足的”女人味“。说到底,这种”女汉“受宠爱也是因为颜值高。

  最关键的,张歆艺还颇具”文艺范“,无论是那次著名的”文艺范儿离婚宣言“,还是她平常的造型,以及最让人有记忆点的发型,张歆艺身上多少还是有些文艺女青年的气质在,文青的风花雪月,重感觉系,也许会让年龄较大的大叔系男生喜欢吧,觉得她还是有点内涵能有更多共同话题,而不是像鲜嫩的无脑小女生那样只能聊聊简单的吃吃吃买买买。

  但在女生眼里,张歆艺却很”装“、”作“。整蛊节目《隐秘而伟大》中,张歆艺在节目中一边特别彪悍的要掀桌+打人,一边当假女友跟小海娇嗔的说要吃水果,张歆艺就在旁边撒娇说自己也要吃,撒娇技释放得特别原生态,大家都觉得”真的女汉子不是对撒娇这件事很生疏吗?“在《跑男》节目中,张歆艺被陈赫在前面吸引注意力,郑恺在后面偷袭撕掉了张歆艺的名牌,然后张歆艺就哭了!说郑恺他们欺负人,这么多人欺负她一个,她就一个小兵,撕她干嘛……她不是女汉子吗?怎么是这种表现?

  张歆艺第二重罪,矫情。大家的总结是”张歆艺真的是把微博在当朋友圈发的明星之一“,发着发着大家都觉得这姑娘怎么这么絮絮叨叨,显得矫情。比如在与杨树鹏离婚后连续数天的”失恋の心系列“轰炸。

  我痛苦得瘦了→我触景生情了→我失眠了,这种一连数天都在发泄失恋情绪的段子在男生看来可能觉得妹子真是重情重义,可在女生这边看来未免太矫情了,明明就是在”求关注,求安慰“的节奏,而且频率越高越招人烦,谁的失恋不伤心?至于一直拿出来晒忧伤吗?

  张歆艺第三重罪,”绿茶bitch标准句式频现“不能说女人之间天生有敌意,只是说大家都互相了解,”你不要装,你做的事我也都做过“这种即视感。网友列举了他们心中张歆艺放过的很多典型”绿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