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妈妈照片曝光 父母资料遭扒家庭背景太恐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4 13:34:17

   导读:今天上午,杨洋妈妈的照片曝光引起网友围观,照片中,杨洋妈妈看起来十分年轻,颜值超高,随后杨洋父母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被曝太恐怖。

 杨洋妈妈照片曝光 父母资料遭扒家庭背景太恐怖1.jpg

    1月4日, 杨洋被曝出与妈妈同框的照片,照片中的妈妈一下就让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大呼“太美啦”。杨洋的妈妈一手托腮,笑容甜美,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显得十分年轻。而杨洋则是一脸俏皮搞怪,网友不禁调侃在妈妈怀里的杨洋会撒娇了。

    杨洋妈妈的照片首次曝光,让网友们激动不已,纷纷留言说:“妈妈太年轻了,不能叫婆婆,该叫姐”、“终于知道杨洋为什么这么帅了!”、“颜值这个东西,果然遗传很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