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霍建华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惊人 婚礼伴郎伴娘名单曝光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7-26 09:52:25

  还有5天,霍建华、林心如就要举行婚礼了,这几天,霍建华个人资料成了网友们搜索的重点。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霍建华家庭背景惊人,祖父、爸爸、哥哥都是警务人员,祖父更是曾追随孙中山。除了霍建华的个人资料,婚礼伴郎、伴娘是谁也是网友们十分关注的问题。

QQ截图20160726094239.jpg

霍建华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惊人 婚礼伴郎伴娘名单曝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 虽然霍建华现在吃的是娱乐圈的饭,但是人家家世好好的。霍建华的祖父叫霍维泗,1895年2月13号出生于山东省霍家村,是霍家的长房长孙,大学专攻法学。年轻时霍维泗追随孙中山先生,一直从事司法工作,是台湾地区法务界的元老和司法权威,深得器重。霍建华的父亲霍肇琨,退休前也在台湾地区法务部门工作。霍建华还有一个哥哥,是个警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