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金星讽刺韩雪 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太恐怖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3 22:26:22

  导读:娱乐圈被金星讽刺过的人不在少数,连少有黑料的韩雪也未能幸免。韩雪因在《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中因拒吃蚯蚓遭金星讽刺。对此韩雪大胆回呛令人意外。网友深扒韩雪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太恐怖。

QQ截图20160703222428.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韩雪在《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中因拒吃蚯蚓占据各大新闻版面,有网友骂其矫情,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昨晚,金星在节目中再次将此事搬上台面,进行一番评论: “小姑娘不敢吃活蚯蚓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我想对艺人说的是,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跟着贝尔去冒险》贝尔都吃了,你不吃跟着去干嘛呢?去当”贝 嫂“啊。

    “今日下午,韩雪在微博晒出网友截图,对金星暗讽一事进行回应,调侃道:“姐,咱也是坐过红沙发的人,不带这样的。”并附带一张之前上金星节目坐红沙发 的花絮照。随即不少网友挺身而出,替韩雪鸣不平:“难道拍真人秀就得吃蚯蚓、青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才显示有多勇敢吗?明星也是人呀,这些东西连普通老 百姓都不会吃,大家何必鸡蛋里挑骨头呢?”也有网友夸韩雪自黑有道:“敢吃蚯蚓的叫贝爷,不敢吃蚯蚓的叫“贝嫂”。”还有好事的网友评论道:“坐等金星回 应,嘿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