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睡过最多的女明星的男人 陈冠希才排第二

来源: 妆点网 2016-12-28 11:12:31

  导语:娱乐圈满满地都是荷尔蒙,到处都是灯红酒绿,各种花边新闻,今天艳照门事件、明天剧本事件、后天林丹出轨,总之在娱乐圈的男人大多不安分,没有绯闻的男星真的很少,今天为大家整理下桃色事件最多的男星。

1482194772600.jpg 

  第五位:天王郭富城:曾与藤原纪香、钟丽缇、经济人小美等传出过恋情,与熊黛林同居了6年,却因为苟芸惠的介入而分手,今年他又宣布与小23岁的方媛嫩模在一起。都这么年纪什么时候才结婚,把娃生了?天王还没玩够?

1482194772298.jpg

  第四位:想当初,还是演员的姜文,一出道就把大明星刘晓庆泡到手,就是因为这个刘晓庆才跟她的前夫离婚的,不过后来降温一点情别恋娶了一个外国女人为妻,好景不长,没过几年有跟与他小15岁的女演员周韵结婚,真的是有情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