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传和李晨缠绵两晚造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1-25 16:49:04

  导读:虽已为娱乐圈一姐,但范冰冰仍被质疑靠男人上位。近日,有网友扒出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富商、帅哥、影视大鳄应有尽有,令人震惊,还被曝出和李晨缠绵两晚造人。

贾云.jpg

揭秘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传和李晨缠绵两晚造人

  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

  电视剧《乱世浮萍》即是其所投资。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拍剧与广告,更每月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贾云这个人实际上就是范冰冰的三大后台老板之一,在范冰冰拍完《还珠》之后就将其包养了两年时间,范冰冰和皮卡王签约期为两年,实际上这个所谓的签约合同就是包养合同,这两年间除了贾云出资近千万来捧红范,还要掏出200多万来包养范冰冰一直到合同结束。

  范冰冰和贾云的关系其实在娱乐圈里早已日公开的秘密,另外范冰冰结识贾云也是其母亲所介绍,至于其母和贾云如何相识,什么关系也不就用明说了。这些事在圈内大家都心知肚明,彼此心照不宣。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