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这个奢侈品牌你可能没听过,但它在上流社会排第二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1:24: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这个奢侈品牌你可能没听过,但它在上流社会排第二 责任编辑:Sowo

  它是来自意大利的传奇珠宝,几代人传承的奢华,被人称为是“鬼斧神工之美”。

  

  也许Buccellati不像其他高端珠宝品牌一样耳熟能详,但早在250年前,Buccellati这个名字就活跃在米兰最有名的“金饰街坊”。

  

  罗马教皇皮乌斯十一世、作家威尔第、音乐大师普契尼都曾是它的忠实粉丝。美国纽约评选的上流社会奢侈品珠宝品牌第二名即是Buccellati。

  

  十六世纪,蕾丝开始在意大利和比利时的纺织工厂里出现,并且迅速席卷了欧洲从宫廷到坊间的女性服饰。这种优美淡雅而又不乏性感的服装面料同样也启发了Buccellati家族的马里奥,如何用柔软的黄金打造出这种细腻的纹理?能不能将蕾丝的技巧应用到首饰制作中来?

  

  马里奥将文艺复兴时期已为金匠们使用,后渐失传的一种雕金技巧——织纹雕金加以创新,演变出多种不同的织纹来,将这些织纹雕金加入到金银饰品珠宝中,使饰品格外高雅华丽,在全世界珠宝圈引起了轰动。

  

  黄金蕾丝,加上层叠的稀世宝石,一起构成了Buccellati诱人的神秘光芒,也造就了Buccellati家族两百多年高雅、独特、富有创造力的品牌历程。黄金蕾丝的诞生,成为Buccellati精湛工艺的代表。工匠们手工耐心而敏捷地将细若蚕丝的金丝一根一根地搭在一起,一次细微的失误整个工作就要重来。运用纺织技艺上的蕾丝切割是Buccellati珠宝特色所在。

  

  

  当黄金演变为蕾丝,加上珍贵宝石的点缀,闪耀着神秘的历史光芒。200年的工艺传承赋予每一件作品传统的厚重和现代的轻巧,每一笔的细致勾画都代表了工匠对于传统精神的坚持和对艺术精神的崇敬。

  

  Buccellati经典蕾丝系列

  大胆地将华丽的织纹转移到珠宝设计上。 Rombi系列运用传统Buccellati黄金加白金的蕾丝工艺 , 注重精雕细琢,繁复与华丽。

  

  用18K白金精工十字切割法为基座,戒面在精细雕刻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而18k黄金雕刻的戒圈更衬托了此戒指的清新与优雅。

  

  Buccellati彩石蝴蝶胸针

  

  Buccellati彩石手镯

  

  每一件Buccellati珠宝首饰,都像一篇优美的抒情诗,将如诗如画的花般意境寄予到珠宝中;也是一本鲜花画册,每一页都向你展示一种价值连城的稀世奇花。

  微信公众号:阿莫尔珠宝(阿莫尔_怪怪),我们 爱 护 原 创,转载需注明出处,谢谢。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这个奢侈品牌你可能没听过,但它在上流社会排第二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