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鸡年春晚最新消息 语言节目审查贾玲蔡明冯巩齐聚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6 21:03:32

  导读:近日,2017鸡年春晚传来最新消息,春晚语言节目已审查,贾玲、蔡明、冯巩等笑星齐聚,他们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欢声笑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7鸡年春晚最新消息2.jpg

  2017鸡年春晚最新消息 语言节目审查贾玲蔡明冯巩齐聚

  另,虽然诸媒体未能在门口见到亦为鸡年春晚准备了作品的冯巩、林永健,但据春晚知情人士爆料,二位确实也会参加今日的审查。就之前报道来看,冯、林此番搭档讲述了一个围绕“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展开的故事,冯巩在节目中出演出租车的哥,林永健则饰演要生二胎的准爸爸。而另有知情人称,两人这次的本子也一直在做修改,“压力很大”。

  再,综合之前关于语言类节目的报道,已六年没有登上春晚舞台的姜昆会搭档戴志诚,把三十年前的经典相声《虎口遐想》进行重新编排,讲述“虎口脱险”的新故事。郭冬临则继续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演绎接地气的小人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