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鸡年春晚最新消息 语言节目审查贾玲蔡明冯巩齐聚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6 21:03:32

  导读:近日,2017鸡年春晚传来最新消息,春晚语言节目已审查,贾玲、蔡明、冯巩等笑星齐聚,他们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欢声笑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7鸡年春晚最新消息.jpg

  2017鸡年春晚最新消息 语言节目审查贾玲蔡明冯巩齐聚

  12月16日,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又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进行。在老台门口,我们先后见到了喜剧演员闫学晶[微博]、孙涛[微博]、蔡明[微博]、张小斐身影。而据知情人透露,贾玲[微博]、冯巩、林永健[微博]也现身今日审查。

  距离央视春晚[微博]直播还有四十多天,今日,春晚语言类节目再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进行。早晨九点多,我们就在台门口见到了演员闫学晶的身影,但未作停留,她便随工作人员疾步入场。不多时,喜剧演员孙涛也现身场外,见到有记者拍摄,他即刻用手中拎着的蓝色西服(演出服)遮住脸,似不愿入镜。

  较长时间等待后,一辆黑色汽车停在台门口,随后一位身着黑色大衣、围着粉色围巾、戴墨镜的女士快步走下车,经辨认,正是演员蔡明。看到记者,她随即露出灿烂笑容对镜头打招呼,心情不错。据悉,这次春晚她还会搭档老朋友潘长江[微博]献上作品。

  之后,和贾玲同公司的张小斐也在工作人员陪伴下步行入台。尽管我们没在场外见到贾玲本人,但据知情人士称,她已直接坐车入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