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曾被导演羞辱 网传其是姜昆的私生女

来源: 搜狐 2016-09-01 21:22:20

   导读:喜剧演员贾玲被称为微胖界的女神,因为身材肥胖,贾玲曾被导演羞辱看起来像猪,令当时的贾玲很受伤。此外,网上还有传闻称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究竟是真是假?

贾玲.jpg

贾玲曾被导演羞辱 网传其是姜昆的私生女

    搜狐娱乐讯 近日,马东的新减肥网综曝光了一段宣传片,宣传片中贾玲伤感自爆曾在剧组彩排的时候,因为身材肥胖,而被导演无意羞辱:“你看起来像猪一样,你别说话了!”
  
    好脾气的贾玲当时很受伤,但还是下意识为该导演圆场,认为他没有恶意,只是展示自己幽默。这一次,贾玲希望通过节目实现自己“终极减脂梦想”称减肥以后的第一件事立志要拍时尚大片,大秀性感热舞。

    有消息传贾玲是姜昆私生女?让人大跌眼镜,直呼不可能吧!这一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有人怀疑:虎年春晚80后相声美女贾玲,可能真是姜昆私生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