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一瘦再瘦 多亏24岁超模小女友悉心调教

来源: Yoka 2016-12-01 23:06:05

  文章来源:Yoka,标题:小李子一瘦再瘦 多亏24岁超模小女友悉心调教 责任编辑:Penny

前几天,41岁的小李子和相差17岁的超模小女友妮娜·阿格戴尔手牵手出现在街头,两人一身运动休闲装,像是刚健身完,还拎着购物袋,也像是刚shopping回来。突然发现那个邋遢油腻的小李子又瘦了,小腿都有紧致的线条了,难道是妮娜的功劳?说到这个女票,别看年轻品味可不俗,戴起珠宝腕表来头头是道。

  41岁的小李子和24岁超模女友妮娜·阿格戴尔41岁的小李子和24岁超模女友妮娜·阿格戴尔

  本周三,41岁的小李子和24岁的超模小女友妮娜·阿格戴尔牵手现身美国比佛利山庄,两人都身穿运动休闲装,看样子是出来shopping,还真没少买,一人一个大口袋。

  Nina Agdal in YSL手袋和太阳镜Nina Agdal in YSL背包和太阳镜

  素颜的妮娜看起来神清气爽,身穿印花打底裤脚踩NB运动鞋,特别健身LOOK,其实私下里这个丹麦姑娘也是超爱运动,作为一个有“甜心炸弹”之称的超模,一定要保持好身材。我们发现她还背了一个YSL Monogramme系列流苏包,太阳镜也出自YSL,大概价值297.6英镑。

  

  对比大布和超杀女在一起后就越吃越肥(今天刚曝分手了,默哀3秒可以小小欢庆下,大布的小肌肉又该回来了),小李子可是跟随女友的脚步越来越瘦,瞧这紧致的小腿肚,邋遢大叔终于要回春了,到时记得把络腮胡也刮刮。

  

  

  只要瘦就可以偶尔放肆一下,两人毫不介意的都选择了热量稍高的珍珠奶茶,一杯原味一杯抹茶,还是妮娜小姑娘顶着大太阳亲自出去买的,而小李子则躲在车里纳凉。

  

  味道怎么样,莱昂纳多大叔?

  小李子和女友坐在车里喝奶茶小李子和女友坐在车里喝奶茶

  毕竟相差17岁,小李子对女友还是很宠溺的,还分享给女友自己这杯。

  

  呆呆凝视的样子也是略萌,放心,女票不会都喝光的。

  

  除了拥有火辣性感的身材,妮娜还很有品味,尤其在佩戴珠宝腕表上。她格外喜欢金表,这次和小李子出行就戴着一块,平时也爱戴。

  

  而且有很多品牌和款式,各种换着戴毫不压力。

  Nina Agdal出席Swatch活动Nina Agdal佩戴Swatch腕表

  当然也有这种简约干净的Swatch腕表。

  

  还有精钢表盘的boyfriend风腕表。

  

  大表盘的计时腕表也是她的菜。

  Nina Agdal出席Forevermark活动Nina Agdal出席Forevermark活动

  除了腕表,姑娘在珠宝的选择上也品味不俗,之前还为Forevermark站台,并佩戴了品牌推出的新款钻石珠宝。

  Nina Agdal in Marco Bicego黄金身体链Nina Agdal in Marco Bicego黄金身体链

  来到沙滩穿上比基尼的妮娜,瞬间就变得撩人起来,佩戴了一条Marco Bicego黄金身体链。

  Nina Agdal in Lana回圈耳环Nina Agdal in Lana回圈耳环

  还有一对Lana回圈耳环,身体链和回圈耳环两个珠宝界的时髦点,妮娜都get到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稿费事宜请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小李子一瘦再瘦 多亏24岁超模小女友悉心调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