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奥斯卡除了小李子和美胸还有珠宝美搭!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5:44: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奥斯卡除了小李子和美胸还有珠宝美搭! 责任编辑:Sowo

  第88界奥斯卡在于2月28日晚(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颁奖,面对满屏对小李子的夺奖祝福,当然七彩云南萌小编也是祈祷的其中一员,最终,莱昂纳多陪跑20年终拿奥斯卡影帝!

  

  

  当看到莱昂纳多上台领奖的那一刻,七彩云南萌小编的职业病又犯了,看到的是那赤裸裸的大绿戒指,流口水呦!

  

  那么除了莱昂纳多七彩云南萌小编还是很喜欢看那些个漂亮的大姑娘,喜欢看他们佩戴的bulingbuling的大宝石。

  

  女明星什么时候最美呢?红毯绝对是他们争奇斗艳最好的时刻之一,从华服到首饰,从色彩到噱头那是一个都不能少。让我们来一同看看88界奥斯卡的珠宝美搭。

  在之前的文章中七彩云南萌小编就说过,想要气场足那一定少不了一款造型独特的耳饰!Hold住气场要从耳饰开始!

  

  Lady Gaga

  

  

  艾拉·菲舍尔

  

  艾米莉-布朗特

  

  

  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温斯莱特

  

  美国演员莎拉-席尔曼

  

  名模索菲娅-维加拉

  

  《布鲁克林》女主角 西尔莎-罗南

  

  

  

  

  

  优雅的珍珠,优雅的珍珠,优雅的珍珠!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火了一年的珍珠在奥斯卡红毯上又一次的出现了哦~

  

  影后大热布丽-拉尔森

  

  

  套装

  在如此隆重的场合,一款美丽大方的套装也是绝妙的搭配!

  

  《权利的游戏》女演员索菲-特纳

  

  蒂娜-菲

  

  娜奥米沃茨

  

  

  

  长款项坠

  长款项坠最大的意义就在于修饰脸型,那如此V领配上如此美的项链你看的是项链还是美胸呢!

  

  查理兹塞隆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奥斯卡除了小李子和美胸还有珠宝美搭!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