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小李子法国开派对 性感女友大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1:52: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小李子法国开派对 性感女友大盘点- 责任编辑:Linda

  等了22年、盼了22年,从帅得人神共愤的小鲜肉等成了画风奇特的发福大叔,还是感谢上苍让小李子凭借《荒野猎人》实现梦想,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小金人。

小李子法国开派对

  新科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近被曝有了新女友,不过他并没有因此减少社交活动。近日他被曝在法国开派对,一众帅哥美女前来捧场。小李子与露着香肩美背的美女热聊不断,还伸手搂住对方的手臂,满脸堆笑。

小李子法国开派对

小李子法国开派对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小李子的登基之路。

  专业陪跑20年的梗是这样来的…

  回顾小李子的冲奥之旅

  小李子得奖越让人激动,就越显得等待的岁月是那么长。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第一次被奥斯卡注意到,是1994年的《不一样的天空》,凭借“弱智儿”一角,20岁的小李子首次获得奥斯卡的青睐,虽然当年还只是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但电影圈看到了这个兼具美貌与实力的年轻人。

  小李子的第二次奥斯卡征程,是11年后的2005年,一部和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合作的《飞行者》为他首次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而在那之前的1997年,小李子早已凭借《罗密欧与朱丽叶》一片,在第4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荣膺影帝。2005年,他也靠《飞行者》拿下了首个金球奖影帝。然而,同样是首次提名的杰米·福克斯通过音乐传记片《灵魂歌王》拿下奥斯卡小金人,小李子第二次冲奥失败。

  2007年,莱昂纳多凭借《血钻》卷土重来,为了演好这个雇佣兵战争贩子,小李子拍戏时也曾身受重伤。影帝最终颁给了《末代独裁》里的福里斯特·惠特克,他曾是1988年的戛纳影帝。有趣的是,杰米·福克斯和福里斯特·惠特克是奥斯卡影史上少有的“黑人影帝”,而小李子连续两次败给他们。

  时间再往后推进七年,莱昂纳多又带来精品之作《华尔街之狼》获得奥斯卡提名,该片助他再拿一座金球奖,然而到了奥斯卡的战场,却还是败给了《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里的马修·麦康纳。也就是在那一年,小李子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眼泛泪光的动图刷爆微博,“小李不哭”的话题也成为热门,很多网友也是在那一年知道了“小李子专业陪跑20年”这个梗。

  莱昂纳多入行多年,演过形形色色的人物,一次比一次拼命,选片方面也越来越往奥斯卡路数靠近,他对奥斯卡影帝的渴望,世界人民都知道了。最近他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某些电影或表演——我的或别人的,应该得到公众更多喜爱,或者评论界更多承认。但这你没法控制。”隐隐感觉到了小李子的小委屈。

  2016年,他用精准又自虐的表演终于征服了奥斯卡的评委们,圆了自己一个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