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不雅照事件持续发酵 10g压缩包视频疑流出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19:59:50

  据了解,借贷宝在网上流传开的10G压缩包的“大学生裸条”照片和视频、视频压缩包中不仅包含167名女大学生手持身份证的裸照及视频,甚至还包括所谓的“肉偿”视频。除了视频之外,文件中还包含女大学生的学信网资料、身份证、手机号以及亲友的联系方式等信息。

借贷不雅照.jpg

借贷宝不雅照事件持续发酵 10g视频压缩包疑流出

   11月25日午间,继央视报道之后,借贷宝紧急下线赚利差功能,且下调用户借入额度。

   11月30日,央视又揭借贷宝陷阱,称大学生网上贷款未借款却先负债。此外,借贷宝疑似通过收取逾期管理费实现盈利。

   对此,借贷宝回应称:平台目前已排查超过740 万账户,封禁处理近万个涉嫌风险交易账户。此外,近期平台成立用户权益保障部,帮助相关用户借司法力量惩戒违法犯罪分子。至于盈利方式,借贷宝方面强调,平台为逾期的债权提供第三方贷后服务并代收相关费用,但并不以此盈利。

   据上述负责人透漏,借贷宝已正式成立用户权益保护部,由副总裁级别高管直接负责,并设立百万“打裸基金”,帮助受害女生打击违法放贷者。同时,借贷宝发出100万元悬赏,协助警方抓捕“10G裸条照片”的源头。

   原文标题:借贷宝不雅照事件持续发酵 10g视频压缩包疑流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