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不雅照事件持续发酵 10g压缩包视频疑流出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19:59:50

  据了解,借贷宝在网上流传开的10G压缩包的“大学生裸条”照片和视频、视频压缩包中不仅包含167名女大学生手持身份证的裸照及视频,甚至还包括所谓的“肉偿”视频。除了视频之外,文件中还包含女大学生的学信网资料、身份证、手机号以及亲友的联系方式等信息。

  借贷不雅照2.jpg

借贷宝不雅照事件持续发酵 10g压缩包视频疑流出

   凤凰网12月1日消息  记者从京华时报官方微博获悉,借贷宝发生的不雅照片和视频泄露事件持续发酵。消息人士称:有上千个女学生通过裸条向借贷宝借钱,因出借方怕不还钱,在网上曝光了受害女大学生的身份,而要求并胁迫女学生留下的视频和照片也流出网络。

   据记者了解,借贷宝在网上流传开的10G压缩包的“大学生裸条”照片和视频、视频压缩包中不仅包含167名女大学生手持身份证的裸照及视频,甚至还包括所谓的“肉偿”视频。除了视频之外,文件中还包含女大学生的学信网资料、身份证、手机号以及亲友的联系方式等信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