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网红沈梦瑶个人资料曝光 小短裤不雅照疯传被批炒作

来源: 腾讯网 2016-07-25 11:05:35

  导读:近日沈梦瑶小短裤不雅照疯传被批,其个人资料、如何走红的也被扒了出来。据悉,沈梦瑶是第八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城市直选区冠军,以大尺度裸露照走红。现在又在光大银行拍摄一组穿齐B小短裤的大尺度照片,遭网友炮轰不要脸。

9904cc97gw1f64cefi1faj20qo13xqb1.jpg

    沈梦瑶不雅照事件,沈梦瑶个人资料光大银行门口拍大尺度露点照。此前曾被质疑“在朋友圈进军资本市场的炫底裤女网红”沈梦瑶,近日在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附近拍摄一组大尺度照片,此举被网友误解为光大银行代言人。

    张开了双腿坐在地上,内裤和私处都若隐若现,竟用银行卡插下体,不堪入目,随后光大银行表示这锅不背,我们报警了。

    话说娱乐界已经进入了粉丝经济,只要人够红,就有人会供养你,金融界也是如此,网红分析师,网红脸的行业研究员,网红开创新认知。

    在前段时间曝出多家券商行业研究员录视频拉关注后,近日再有网友曝出,某基金公司邀网红沈梦瑶为其站台。不仅推动了该公司声誉还让沈梦瑶的名气增涨了不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