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回应离婚事件 放弃财产分割现任经纪人是谁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9 10:25:05

  导读:揭秘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最新消息,网上传言的王宝强马蓉达成离婚协议并分割财产,马蓉要求财产九一分,孩子归王宝强,财产她占九分,王宝强真的放弃财产分割要净身出户吗?而王宝强的现任经纪人是谁,任晓妍又是怎么回应离婚事件的。

 360截图20160909085605209.jpg

王宝强回应离婚事件 放弃财产分割现任经纪人是谁

    现如今宝宝或许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那个王宝强了,他经历了这件事后会变的更加沧桑,对世俗的冷暖了解得更加透彻,未来势必会越来越好。至于这件丑闻中的另外两个当事人,只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好自为之。

   而 近日,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围观的群众也继续保持关注,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其实王宝强与马蓉早已分居,大概有大半年了,而且两个人住对门,就是在同一个小区里买了两套房就住对门,马蓉就和她父母住一套,王宝强就自己住,每次要去回马蓉那边的家还要自己敲门,因为他也没有那个家里的钥匙,但是王宝强那个屋的钥匙,马蓉是有的。而且分居那时候他们就想离婚了,包括之前王宝强不是还在微博上说伤心了,过几天会有大事要宣布嘛,那个时候就确实是想宣布离婚的,不过离婚倒不是说发现有出轨宋喆啊什么的,而是说那段时间两个人经常吵架就闹离婚嘛。

    爆料中还提到,那时候马蓉说要签协议,名义上离婚,说你是个公众人物,为了让面子上好过一点,就不去民政局办离婚手续,然后财产方面要九一分,她拿九,王宝强拿一。后来身边的一些朋友就劝他们别离,王宝强那个时候也并不知道马蓉和宋喆有关系,后来虽然两个人分居但也没有到离婚的地步,是后来发现手机里的内容之后才知道她老婆在外面有人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