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晴回应隐婚生女 显赫家世曝光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8:03:52

  近日,许晴做客《金星秀》,首次回应隐婚生女。回应称此事是不存在的,许晴结过婚也生过女儿但却不是隐婚生女。许晴家世显赫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不少网友好奇许晴的老公是谁,许晴究竟有没有老公呢?

1.jpg

许晴回应隐婚生女 显赫家世曝光现任老公是谁

    日前,做客《金星秀》的许晴首回应隐婚生女,四十好几一直不见结婚生子,难免让外界猜测是否隐婚生女。小公举许晴终于如众网友所愿与金星同台了,新一轮撕逼大战即将开始,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看看金星如何手撕小公举,连隐婚生女为什么被前夫抛弃都被逼问出来了,金大姐果然不简单。

    如果你对许晴的印象还停留在《花儿与少年》中那个作女的话,那么你就真的out了。在电影《老炮儿》中刻画了北京妞儿的那种豪爽性格以及在电影中秀出性感身材,与冯小刚大尺度上演激情戏,让网友成功摆脱作女形象,对许晴另眼相看。

    在1月13日晚的《金星秀》中,面对金星的麻辣提问,许晴在节目中对隐婚生女做出回应,称所谓的隐婚生女是不存在的,许晴结过婚也生过女儿,但是并没有隐婚生女,对于媒体曝光的女孩,许晴澄清那是表弟的女儿棕儿,所以外界盛传的隐婚生女是假的。因此许晴隐婚生女是假新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