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回应离婚事件 与凌潇肃离婚原因疑似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9 08:41:42

   导读:昨日,姚晨在微博上传一副早稻的画作,被网友炮轰姚晨当年出轨后离婚和马蓉没两样,姚晨随机首度回应离婚事件,称自己当初曾一忍再忍,与凌潇肃离婚原因疑似曝光。

姚晨回应离婚事件.jpg

姚晨回应离婚事件 与凌潇肃离婚原因疑似曝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姚晨在微博上传了一组早稻的画作,有好事网友评论:“你应该感谢凌潇肃,如果没有他当时的一忍再忍,你现在比马蓉好不到哪去,当然,你比她会赚钱。”姚晨回复该网友:“呵呵,究竟是谁一忍再忍?”正面回应与凌潇肃离婚内情,称自己曾一忍再忍。

    在这条微博下面,姚晨还回复了另一名网友关于自己引导舆论的评论:“你这段话前后矛盾,自扇嘴巴!我没说话还能引导舆论?我牛到这种地步,现在还会有你这种渣子说话的份儿?”愤怒表示自己没有引导舆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