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妈妈徐红微博炮轰网友 女儿出轨发微博抹黑王宝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9-08 16:50:05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本已渐渐平息,不料马蓉妈妈徐红微博炮轰网友再次掀起波澜,近日,马蓉妈妈徐红微博怒斥网友没有素质遭到围攻,据悉,早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次日,马蓉妈妈就女儿出轨一事发微博力挺马蓉,并且摸黑王宝强。

马蓉妈妈微博.jpg

马蓉妈妈徐红微博炮轰网友 女儿出轨发微博抹黑王宝强

    中国青年网讯 近日,马蓉妈妈徐红微博怒斥网友,称“九年义务教育都不能让你有做人的基本素质”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反击“九年义务教育没教偷情啊”“怪不得会教育出这样的女儿 替家族可悲。”
  
    该名自称马蓉妈妈徐红的网友在微博中写到“国家的未来不可能掌握在你这么一群“嫉恶如仇”的乌合之众手中,九年义务教育都不能让你有做人的基本素质,无知的网民只有在安全的时候才是勇敢的,勇敢的打着正义的旗号疯狂骂人,你们说出那些话时想想自己的父母。上蹿下跳的网民,在现实生活中你们究竟如何。”

    对此,网友们纷纷呲之以鼻,有网友直言到“自己女儿都没教育明白,现在你有什么脸在这天马行空的对我们说三道四!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自己做了不要脸的事就别怪别人喷你,你也是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