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妈妈力挺曹云金 徐红微博资料遭扒疑爱赌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6 20:49:50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马蓉妈妈徐红微博发文力挺曹云金,有网友吐槽马蓉妈妈多管闲事,马蓉妈妈徐红是做什么的呢?据爆料,马蓉妈妈年轻貌美,但是特别爱打牌。

马蓉妈妈.jpg

马蓉妈妈力挺曹云金 徐红微博资料遭扒疑爱赌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近日郭德纲发表了类似对出走徒弟不满言论,更发表了德云社家谱。此事一出便引来其徒弟曹云金的不满,似乎触及了曹云金的底线,并发表长微博系数师父的罪状。这也着实让不少吃瓜群众看的云里雾里。

  而昨日疑似马蓉母亲徐红的微博发声力挺。自王宝强离婚事件以来,多个冒充王宝强、马蓉、宋喆、马蓉父亲、马蓉母亲的微博发表曝料信息,但都被微博官网查封,唯独“马蓉母亲徐红”的微博至今未被查封,引外界猜测可能是马蓉母亲的真实微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