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演员徐婷病逝 揭其演过的电视剧竟和霍建华拍过戏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6:15:19

  昨日,90后女演员徐婷病逝新闻令人惋惜,年仅26岁的她就这样被癌症夺走了生命。据悉,徐婷虽然不出名,但是却演过很多电视剧,其中还和老干部霍建华拍过戏呢!

2.jpg

    徐婷的最后一条微博更新于8月18日,写到:“昨夜感觉快窒息了…一大早被家人送进医院吸个氧气稍微缓过来了一点…佛祖保佑所有的痛苦都快远离我吧,真的太痛苦太痛苦了!”

徐婷,1990年10月3日出生,安徽芜湖人,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表演系09级,90后新生代女演员,曾参演影视作品《九里香》、《英雄联盟》、《肚爸爸生子记》、《老爸回家》、《二叔》等。因急性淋巴癌、肺部严重感染于2016年9月7日(今天)下午4点多不幸病逝,年仅26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