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演员徐婷病逝 揭其演过的电视剧竟和霍建华拍过戏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6:15:19

  昨日,90后女演员徐婷病逝新闻令人惋惜,年仅26岁的她就这样被癌症夺走了生命。据悉,徐婷虽然不出名,但是却演过很多电视剧,其中还和老干部霍建华拍过戏呢!

1.jpg

    昨天,一个不知名的女明星因患淋巴癌,今天在北京304医院去世。90年生的徐小婷,今年才26岁,人生才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让人实在感到惋惜。

​    徐小婷是家中7个孩子中的老三,从上大学开始,就已经自己赚学费。没读完大学就怀揣着300元去了北京开始北漂,住地下室,5年里拼命拍戏赚钱给弟弟交学费、交房租、替父母还债、买房…

    看了这段文字,让人觉得有点心酸。这个女孩子这么坚强,在偌大的北京城里闯荡,拼着命赚着一分一厘,就为了家人能活的好一点。她却从未为自己活过,甚至得知患了癌症,居然感到一丝轻松。

​    在这个年代,还有这样的年轻人,还有这样的90后过着这样的生活,她还是个‘高薪’职业的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