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入德云社家谱 揭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8-31 16:37:33

  导读:欧弟入德云社家谱,郭德纲:是我徒弟我罩他。据悉,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弟后就对欧弟关爱有加。而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后,一段时间过着几近乞讨的生活。揭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如今再入芒果台身份已经不如从前。

欧弟.jpg
  从小五服兵役暂别“天天兄弟”后,《天天向上》将如何补充新阵容一直都是话题。《天天向上》4月16、17日在长沙录制改版后的新节目,不过欧弟并未现身,大张伟与王一博接棒与汪涵、钱枫一同亮相。搜狐娱乐4月18日获悉,《天天向上》改版之后“天天兄弟”将再度换血,才为人父的欧弟此次将暂别“天天兄弟”。
 
  作为《天天向上》开播至今的元老,欧弟将离席的传闻8年间并未停歇。2015年年底频传其将跳槽其他卫视的新闻一度疯传,最终被证实其只是休一个月陪产假,之后与田源一同回归。不过此次录制全新改版后的节目,欧弟却并不见踪影,让人不得不再生猜疑。
 
 
  关于《欧弟入德云社家谱 揭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妆点娱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