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张磊坠伤 个人资料遭扒与郭德纲渊源颇深

来源: 搜狐 2016-08-22 15:12:58

   导读:今日凌晨,德云社成员张磊在南京南站送客时从平台坠落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坠落原因正在调查中。张磊个人资料遭扒,其艺名叫张云雷,与郭德纲渊源颇深,7岁与郭德纲结识,9岁学习曲艺11岁拜郭德纲为师。

德云社张磊坠伤.jpg

德云社张磊坠伤 个人资料遭扒与郭德纲渊源颇深

    搜狐新闻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四点,在南京雨花台区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一名男子从平台坠落,落差10余米,其同伴当时也在平台,发现后未能及时拉住,眼睁睁看着他坠落。男子坠落地面后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
  
    热心市民报警后110、120迅速到场,将受伤男子送医院救治。同伴自称叫李欧,伤者叫张磊,目前两人都在德云社工作,坠落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