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入德云社家谱 揭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8-31 16:37:33

  导读:欧弟入德云社家谱,郭德纲:是我徒弟我罩他。据悉,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弟后就对欧弟关爱有加。而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后,一段时间过着几近乞讨的生活。揭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如今再入芒果台身份已经不如从前。

郭德纲欧弟.jpg

   欧弟入德云社家谱,郭德纲:是我徒弟我罩他。据悉,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弟后就对欧弟关爱有加。而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后,一段时间过着几近乞讨的生活。揭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如今再入芒果台身份已经不如从前。8月30日,在德云社“纲丝节”专场演出上,郭德纲首次公布了德云社的家谱,亲口表明:“列入族谱的都是家人。”其中,郭德纲在真人秀《花样男团》中,认下的徒弟——欧弟赫然在列。早前,郭德纲在录制《花样男团》时,收欧弟为徒,正式赐名“欧阳隆基”,占“隆”字辈;当面表明自已愿用两、三年时间打造欧弟,令其在相声界红似岳云鹏的新闻一度引发网友质疑,“节目效果”、“玩笑”等猜测层出不穷。

  在上周六播出的《花样男团》中,郭德纲离别之际,多次向欧弟亲口强调:回国后一定要来德云社报个到,认识一下“家里人”。在节目后采中,郭德纲也坦明自己对欧弟的态度:“他很聪明、勤奋、敬业,是个好材料。真是为了家人、为了孩子、为了媳妇,要让他们生活得好一些,夹着尾巴去努力,他需要更大的平台帮帮他。所以我说了,以后你说是我徒弟,我罩着你。”对于自己的郭德纲,欧弟十分敬重:“师父就像一坛老酒,韵味很深。我就想成为郭老师这样一个有能力、有自信、谈笑风生看淡人世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