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最新消息 郎平27年执教终获首枚奥运金牌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12:04:00

  中国女排最新消息,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队以3:1战胜塞尔维亚队拿下了金牌!中国女排夺冠这是绝对值得铭记的一球!时隔12年中国女排重返奥运冠军,不仅仅是获得冠军,还有带给我们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

79d8fd70gw1f7179lno5lj20j60cmwfv.jpg

    第二局比赛,丁霞和杨方旭顶替状态不好的魏秋月和张常宁。中国队加强发球的攻击性,对方心态出现起伏,博斯科维奇几次扣球出界和惠若琪打中探头后,中国队6-3领先。随后朱婷后排进攻和徐云丽探头得分,比分继续领先。徐云丽背飞得手后,惠若琪发球得分,米哈伊洛维奇小斜线出界,中国队13-8领先,塞尔维亚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拉西奇和朱婷各自为球队进攻,接着拉西奇快攻失误,博斯科维奇四号位扣球命中,袁心玥拦回博斯科维奇的扣球后打探头得分,杨方旭发球得分,中国队18-10拉开比分。随后惠若琪调整攻得分,斯特瓦诺维奇背飞命中,惠若琪扣球打手出界,朱婷乱球扣中,中国队23-16大比分领先,随着拉西奇快攻触网,中国队27-17扳回一局,大比分1-1战平,中国队气势明显高出对手。

    第三局比赛,塞尔维亚连击,随后博斯科维奇4号位强攻,朱婷4号位进攻被对手双人拦网,博斯科维奇平打,打手出界,中国队3-5落后,随和袁心玥发球破坏对手一传,徐云丽探头得分,比分扳平。杨方旭发球破坏对手一传,徐云丽反击快攻得手,紧接着惠若琪拦死博斯科维奇的强攻,中国队把比分反超2分,随和朱婷两次强攻打手出界,中国队12-8领先。

    马来塞维奇扣球命中后,袁心玥背飞得手,接着惠若琪拦死博斯科维奇的强攻,中国队15-10领先,接着博斯科维奇练练失误,徐云丽反击背飞命中,中国队18-11领先。随后塞尔维亚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博斯科维奇反击连续得手,比分追成18-20,关键时刻,朱婷反击打手出界,随后她四号位被拦,好在她及时调整,直线扣中并发球得分,中国队以25-22再胜一局,比分变成2-1。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发球得分,随后米哈伊洛维奇还以颜色,二次球得分,朱婷4号位进攻命中,双方你来我往。随着惠若琪扣球被拦,中国队5-7落后,随后,丁霞二次球扣中和发球得分,比分9-8。此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
   
    随着朱婷四号位大斜线强攻和打手出界,中国队16-13领先,随后维利科维奇三号位反击快攻得手,比分差距被缩小至1分,紧接着中国队扣球都让对方拦起,徐云丽短平快失误,比分再次变成20-20,关键时刻,朱婷四号位小斜线打中,惠若琪探头得分,中国队以25-23拿下第四局,从而以3-1的比分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会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