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最新消息 郎平27年执教终获首枚奥运金牌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12:04:00

  中国女排最新消息,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队以3:1战胜塞尔维亚队拿下了金牌!中国女排夺冠这是绝对值得铭记的一球!时隔12年中国女排重返奥运冠军,不仅仅是获得冠军,还有带给我们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

70e7938c-b8a5-4956-a7fd-94d82959d914.jpg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9点15分,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准时开赛,由中国队迎战塞尔维亚,最终经过4局苦战,中国队以3-1的比分逆转战胜对手,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会冠军,4局比分分别是19-25,25-17,25-22,25-23。

    中国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小组赛同分在B组,当时中国队以0-3的比分不敌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19-25,19-25和22-25。这场决赛对中国而言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半决赛塞尔维亚女排3-2淘汰夺冠大热门美国女排,而中国队则以3-1力克荷兰女排,历史上中国队和荷兰队有过11次交锋,中国队6胜5负占据优势。北京奥运会后双方交手6次,中国队4胜2负。中国和塞尔维亚是去年女排世界杯的冠亚军得主,当时中国队3-1战胜塞尔维亚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