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最新消息 郎平27年执教终获首枚奥运金牌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12:04:00

  中国女排最新消息,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队以3:1战胜塞尔维亚队拿下了金牌!中国女排夺冠这是绝对值得铭记的一球!时隔12年中国女排重返奥运冠军,不仅仅是获得冠军,还有带给我们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

e72117cdjw1f717cpyqojj20jg0ec3zz.jpg

    中国女排与小组赛相比进行了调整,魏秋月出任首发二传,主攻线由惠若琪搭档朱婷,老将徐云丽与袁心玥担任副攻,张常宁继续改打接应,自由人还是林莉。塞尔维亚主力阵容不变,两门重炮接应博斯科维奇和主攻米哈伊洛维奇以及暴力副攻拉西奇领衔出战。

    第一局开局中国队打得不错,袁心玥拦网和扣球连连得分,随后拉西奇发球得分,比分变成4-3。朱婷扣球得手以后,博斯克维奇的进攻以及塞尔维亚多次防反后,中国队以5-9落后,随后朱婷和斯特瓦诺维奇分别扣中,徐云丽背飞出界,中国队6-11落后5分。

    朱婷反击出界,徐云丽和袁心玥先后快攻得手,随后袁心玥和张常宁拦住博斯克维奇的扣球,比分变成10-12,随后博斯克维奇的强攻、拉西奇的快球和发球让比分又拉开4分,此后博斯克维奇大力跳发得分,米哈伊洛维奇强攻命中,中国队16-21落后。随后朱婷探头出界、张常宁扣球失误,中国队以19-25输掉第一局,和小组赛第一局比分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