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冲击冠军 决赛时间曝光将与塞尔维亚对战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0 17:45:56

  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冲击冠军,重回奥运会决赛。这一路走来,中国女排走得艰辛。明日9点15,中国女排对战塞尔维亚,究竟谁能成为最后赢家,我们期待中国女排的表现。

女排冲击冠军.jpg

女排冲击冠军 决赛时间曝光将与塞尔维亚对战

    女排冲击冠军,女排12年后再次回归奥运会决赛,以前女排的辉煌是否会再一次重现,明天的比赛不管如何,都会是一场经常地对决,据了解北京时间21日上午9点15,里约奥运会万众瞩目的女子排球决赛,中国女排将对决塞尔维亚女排。时隔12年重回奥运会决赛,这一路中国女排走得艰辛,面对塞尔维亚女排,中国队曾在小组赛0-3告负,但站在决赛场上,双方都有机会。如果中国女排能够夺冠,将成为第三支奥运三冠的女排队伍,而郎平也将收获自己执教后的奥运首冠。期待中国女排的精彩表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